close

2016~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。

抱持著還要抽籤的僥倖心態,就在朋友的邀約之下報名了此賽事。可是萬萬沒想到~我抽中全馬了。而我要挑戰我的第二馬。
我的初馬在06:01下完成,可是萬金石卻限時在05:40內。媽啊! 我真的有把握能完成此賽事嗎? 再加上好友們紛紛從日本傳來完成全馬的好消息,可想而知我的壓力有多大。由於之前有跑過Mizuno接力馬拉松及去年14K的迷你馬等經驗,我在賽前還暗自偷笑的說,我有機會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賽。但~ 一分努力一分收穫,賽前練習不夠,有那麼容易跑完就好。

當天一早4點多就從台北開車去會場,沒想到會場前到處都是人+車... 光找車位就花了很長的時間。

一堆好友來(3位好友,2位前一周才去日本跑完馬拉松) 陪我跑全馬,我老婆及2位好友們跑14K。起跑後人真的太多,一下就衝散了。

說實在的此賽道,並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。但天氣及風向真的會整死人。

沿途的加油隊伍真的棒喔!

只有在快要到金山活動中心前有個急上坡的跑道,及後面波浪的跑道。

我沿途上照著自己的步調趕進度,我的目標是要花2小時半內完成到返折點。(我後來花上02:20左右)。

折返後,第一件事就是遇到逆風,我只好躲在人群中減少風阻。

再來就是十八王公前的大橋,我周圍70%的人都變成了步兵,不是因為風景美或是去買肉粽。是因為風大+上橋~~ 走的還比跑的快。(我來欣賞海景)

我在35公里後,小腿+大腿都慢慢出現要抽筋的現象(後面的肌樂都沒了),還好隊長賽前提供給我鹽碇。

同時,本次比賽有提供APP給親友們track你的進度。所以,不少好友們都Line我幫我加油打氣。沒你們加油聲,我也快撐不過此階段阿~~~ 感恩ㄟ。

最後,看到Go Go萬里蟹及進入隧道內... 衝阿! 終點等著你! (我後面無力了,都用走的。)

這真是場,風景美,交管好,超"讚"的賽事。

重點是: 我完成了 (05:20分),也突破了Sub 6。~~ 謝謝,給我一個沒大太陽+沒下雨的好天氣。

大夥都等我回來一起慶功,我也沒讓你們失望,我完成了!

加場: 補上漂亮老婆14K跑步的英姿。

地點: 太平洋翡翠灣飯店。
日期: 2016/03/20。
起跑: 06:30 AM。
限時: 5小時40分。路線: 起點(臺2線48.4km處)出發→臺2線(經萬里隧道)→右轉加投路→民生路→公園路→磺港路→磺清路→臺2線→折返點(石門國中附近)→原路折返→終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