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unning Holidays 雙溪超半馬~2015
起跑地點: 新北市雙溪高中
常常聽到同事說雙溪是北台灣的後花園,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。加上新北市的宣傳video的誘惑,我一直很想參加跑看看。但是,他的上坡路段及我肉咖的弱肌腳力...一直不敢下定決心參加。

直到我報上"北港馬"後,我總算下定決心跑個12.5K來當作練習跑,順便找好友們一起來快樂跑。

早上6點多坐上台鐵就直達雙溪火車站。出站後,門口都是參賽者。~誇張ㄟ!

開跑後,一路上坡+緩上坡+沒遮蔭的公路...真的快哭了ㄟ!

苦中作樂,大家都快熱斃了!~~轉移一下注意力。


半途轉到秘境後...

風光明媚!~~沿著溪邊跑,真是漂亮!

還有看到油桐花喔!

此處的補給是我們一制舉大拇指的"讚",豆干"棒",好想都偷走然後買瓶啤酒~~話家常。

有供應冰塊~~太貼心。

跟好友們~邊吃邊聊天之下,順利準時挑戰成功。

獎牌也好有特色! 


Ps.
1. 補給~讚!
2. 風景~棒!
3. 一切都很完美~~只是天氣太熱!
有機會,我明年要來挑戰26K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