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nawa 沖繩自由行 Day (4) ~ 2017: 穿越時空。

四天三夜 (2017/08/27 ~ 2017/08/30)

太座抱怨都沒有Shopping行程,於是乎早上Check out後,先跑個城跡滿足一下我的需求,然後再去Shopping及吃午餐。後來事後想想,今天的行程很特別,先去城跡然後百貨公司、從日本回台灣,感覺穿越過時空,一下子就完成全部活動。

Day 4: Check out > 中城城跡 > Aeon Rycom > 還車 > 機場 > 回家。

 

我個人趁尚未check out hotel之前,自行在Hotel附近到處晃晃。

在前往中城城跡沿路上的寺廟。

中城城跡、世界遺產。是琉球王國時代的城堡,乃利用自然的岩石和地形建照及擁有美麗曲線的城牆。

城內的風景。

風景美,天氣好,心情優,輕鬆地就來個反地心引力的跳躍Post。

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,是目前沖繩最大的購物商場,內有大型水族箱是一大景點。

我的中餐(Japanese steak)。真的不錯吃,又不貴。

買完戰利品後,就趕去還車 (租車公司檢查很快不用5分鐘就好了)再來就到那霸機場等待回家 (Peach航空你要先自助式的check-in,然後再處理行李)。

總算回國了 (桃園國際機場)。

4天來我在國際通的回顧

晚上:

白天:

 

Ps. 下次如有來,我要多多安排些水裡活動。

 

2017 Okinawa 沖繩自由行 [行程規劃]

Okinawa 沖繩自由行 Day (1) ~ 2017: 充滿刺激及驚奇。

Okinawa 沖繩自由行 Day (2) ~ 2017: 海洋、沙灘、好心情。

Okinawa 沖繩自由行 Day (3) ~ 2017: 上山又下海。

Okinawa 沖繩自由行 Day (4) ~ 2017: 穿越時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