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堤曙光元旦馬拉松~2017: 一起攜手邁向新年度
日期: 2017/01/01

自從去年元旦歡樂練跑後,就想要讓本團的成員一起參加,讓大夥一起歇開今年的路跑活動。於是乎,2017/01/01的長堤曙光元旦馬就是我們的首選。

開跑前還有升旗的儀式,真的好久沒有立正站好唱國歌。(突然間,我有回到小學的感覺)

開跑前太陽並沒有出來及前一晚有下過毛毛雨,所以天氣涼涼的還真的蠻適合路跑的日子。
由於我們一開始就設定"歡樂"馬,不求速度及成績。如果你跑得太快,就會被叫回來一起拍照喔!(~同進退喔!~我們要在一起跑喔!)

安農溪的風景真的好美。

好龐大的ㄧ群人,都無法一鏡全入。

夥伴們 ~ 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入2017。(衝吧!2017年~"全馬"權霸制我們來了喔!)

我們沿途一起喇滴賽一起玩耍。

在溪畔旁,我們又忍不住耍寶起來及盡情的拍照! (Animation)

Your image is loading...

我跑著跑著就想要起來了!

9面金牌,真的非常閃眼。

後記:
To: 跟著前面跑就隊~有你們真好。為期快要3年多的歡笑及心酸~讓我們有著不可抹滅的情感。

補給真的不錯,我光吃宜蘭名產"一串心",就不知道停留多久了。

賽事資料:
(一) 時間:2017年1月1日(星期日) 早上06:00-14:30。
(二) 地點:宜蘭縣萬富國民小學(266 宜蘭縣三星鄉萬富村健富路一段309號)。
(三) 活動路線:安農溪堤岸自行車道(無較大高低差,往返型路程)。
半馬21K:(沿途共經過7次補給站)。
萬富國小->安農溪左岸(左轉東西十二路)->張公園親水->安農溪分洪堰->右轉尾塹橋(跨越安農溪支線)->三星鄉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(折返)->東西十二路->右轉建富道路->萬富國小。
起跑時間: 7:10am。
關門時間: 4小時。

限定好禮: 牽手獎。
牽手獎:跑步最讓人感動的事情,不是跑多快,或者跑多遠,而是願意一步一腳印,一路陪伴在身旁的跑友。牽手獎已經是長堤曙光的傳統,參賽的選手,抵達終點的時候,別忘了牽起身邊人的手,一起分享挑戰成功的喜悅喔!(你找的到牽手獎嗎?)

真是名副其實的歡樂馬~成績真的不重要,開心歡笑在一起才是重點。~你的新年新計畫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