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ZUNO 馬拉松接力賽 ~2016

大型戶外接力馬拉松的比賽,在台灣真的不多見,更何況是辦在風景優美的北海岸線。

這是場交管好,規劃好,氛圍優,風景美,殺氣十足的比賽。
於是乎,我們連續~連續~連續~跑了3屆Mizuno接力馬拉松。媽呀!Just call us crazy. (為何隊長的手氣那麼好阿!)
但要連三年同樣成員出場真的很難,畢竟這關係著團隊的榮耀,個人的成績... 跑太慢,你就"災死"。

好想上凸台喔~~有夢才美。

每年我們都會提早到會場,看看當天的天氣,互相提醒要注意的事項。

但是~~我們每年還都有些突發的狀況,都考驗著我們應變的能力。
第一年: 有人練習時候受傷(骨折)。< 小明挺身而出接下6.8K,解救肉腳的我們。
第二年: 賽前有人發高燒。< 賽前2/5棒次臨時對調,我跑出比賽來最佳的成績。
第三年: 有人舊傷傷發作(腰痛)。< 女強人Sinnie接下6.8K,沿途狂追殺臭男生。
歷年的成員。

前二年的風,真的大,回程的棒次有如撞牆般前進... 為何都無法快速前進呢?
今年... 沒風... 但太陽公公露臉了,給你一場熱到爆的好天氣。(好像對今年"小黑"隊沒有影響喔~如預期般,拿第一。) 我們今年的成績,直直落,但我們的歡笑聲卻是最高亢的ㄧ次。

今年... 我們是靠女生吃飯的隊... 妳們真的太強了... 都靠妳們刷卡別人。(而男士們則是跟著綁馬尾的女生跑~~ 小聲點)

我個人覺得這種比賽能凝聚朋友間的友誼,大家為了這場接力賽,一同努力,一起練習,一起討論戰術,一起流汗,一起喝酒,一起吃超晚的晚餐,一起歡笑,一起打氣,一起"拉豬賽",一起看妹妹... 好多一起的回憶。

賽前互相打氣加油

等待中的娛樂

等待中的互相加油打氣

我們真的是能以快樂且能完賽為主的隊伍。跑完的吃喝~~才是我們的重點。

主辦單位也真的用心在改善比賽的品質,例如棒次的時間,3年前只有1+8棒才有晶片,去年改為可放入接力帶,今年改為每棒都有成績。(想要摸魚的機會都沒

了。)

棒次交接處:

地點: 新北市(金山青年活動中心)
日期: 2016/11/13
起跑: 07:10 am (社會組)

ps. 如果你想要有優質的補給及獎牌的話,抱歉,您報名錯場次了。這裡只有屬於團體共同的回憶及榮耀。

團員們的感言: (有你們真好~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05968402846664/

各棒次的排名: (看了,我好心痛... 我太弱了)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一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ERxfgSrf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二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ia2jYCDH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三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Aqgy0SCp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四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tNhENsVR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五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QDsYPf4Y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六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xiSNCiLe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七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NHjbEsxF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第八棒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rdfc3Enp
2016美津濃接力賽--全棒次排名 http://pastebin.com/JPGVtrL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ul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